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753

单位名称: 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

单位所在地: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江宁南路99号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由北京锡华集团投资14个多亿倾力打造,是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在京外办的第一所分校,已于2020年9月开学。学校地处成都市温江区江宁南路99号附1号,占地面积为173亩,总建筑面积19万㎡,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3000余名师生。现有在校学生1000余人,在职教职工300余人。

      学校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构建以国家课程、国际课程、校本课程相结合,中华文化课程、特色英语课程、综合实践课程为一体的课程体系,全面打造小班高效课堂,实施主题融合课程、选课走班、分层教学,并采用导师制和过程性评价,为孩子们走国际化品质教育发展之路提供全新选择。

      学校师资团队力量雄厚,“三驾马车”的师资配置模式:国内985/211院校的中方教师、具备跨文化背景的海归教师,以及来自母语国家有多年教龄的外教。高学历、多元化的优秀师资团队,为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世界公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在职优秀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携手共创二十一世纪学校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