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华源惠丰健康管理俱乐部(有限合伙)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3825

单位名称: 北京华源惠丰健康管理俱乐部(有限合伙)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华源惠丰健康管理俱乐部(有限合伙)简称华源惠丰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由惠丰欧思范(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宗旨体验健康养生,促进投资融资”,会员是关注健康养生、追求品质生活、寻找投融资机会的社会各界人士,包括企业、机构、富豪家族、社会高净值人士等。

俱乐部专注于艺术银行的私人银行和家族办公室服务,核心竞争力在于专业团队核心优势是专业服务(健康管理、文化艺术、建筑设计、金融投行等)。相关会所(投融资平台)包括康养会、健身会、康复会、游艇会、高球会、茶馆会、红酒会、飞行者联盟等,VIP(创始)会员、创始会员 (相当于股东)将参与筹建会所新建筑及设施等;会员、客户持会员证和购物卡券消费,购买艺术品及相关产品、服务,凭积分享有免费健康咨询(包括国内及海外医疗机构知名医学专家预约手术、就医陪诊、就医绿色通道)等服务。“因健康活动相聚,谈投资融资事宜”,俱乐部组织会员和客户参加医疗旅游、文化艺术等活动,参与元宇宙“数字艺术展会”、艺术民宿、艺术银行等投资项目,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建立友谊的平台,享受健康、阳光、优雅的生活。

俱乐部的服务:

借鉴“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分别与首批5个家族签署家族办公室服务,推出了涵盖综合金融、子女教育、公益慈善与家族医生四大板块特色服务方案”,俱乐部“互联网+健康咨询+财富管理+投融资对接+企业管理咨询+公益创投+跨界金融+文化科技创业孵化+绿色生态特供+国际交流”模式提供服务,包括健康生活方式、投资、资产配置、另类投资、财务顾问、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子女教育、财富传承、公益慈善等,面向知名人士、艺术家、公务员、企业高管、总经理、董事长和相关人士,提供健康调理、健康住宅、健康绿色生态特供、高端体检、专家会诊、手术预约、就医绿色通道、养生康复疗养度假等服务。面向企业提供资源整合、金融融资、项目对接、国际交流、文化科技园服务,挖掘一带一路合作机遇,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