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光计划|新东方在线“1V1在线主讲”实习生招聘简章

Hi~XIN上人们,

欢迎光临「V」光计划“1V1在线主讲”实习生的快乐星球

新东方在线向全体高校同学发出邀请函,

即刻报名,开启实习之旅

 

 

一、企业介绍

我们是谁:

新东方在线于2005年成立(股票代码:1797.HK),一直致力于用教学产品和科技工具,打破学习的时间、空间和场景限制,最终为用户的终身学习赋能。得益于优质品牌、强大师资、精品教研,以及前沿科技与教育的结合,新东方在线立志为每一位学员带来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2019年3月28日,新东方在线在香港上市。创办至今,经过15年的努力,新东方在线已经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学前、K12到成人的全学龄段教育产品,拥有“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在线大学”、“新东方在线出国”、“东方优播”和“新东方多纳”五大业务线。作为专业的多品类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根据学生需求和学习内容的需求开设有双师大班、单师小班及一对一直播等课程。

项目介绍

“「V」光计划”是新东方在线推出的在线教育行业“1V1在线主讲”的培养计划,面向全国高校召集有教育热情的在校大学生。该项目将整合新东方在线全方位优质资源,立足于在线教育核心竞争力,让每个人才都能充分发挥教育专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招聘要求

实习岗位】“1V1在线主讲”实习生

应聘学科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生物

【工作地点】线上授课

实习待遇】课时费+季度课时奖金(课时费随教师级别提高)

岗位福利】

1发展优先入职全职岗位,薪资水平专属定制,晋升速度不受限;

2、培训:专业化培训,在线教育大平台+完善培训机制;

3、团队:优秀的教师团队,依托于庞大的教学资源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岗位关键词地点不限、时间灵活、在线授课、专业培训

【岗位职责】

1、完成本学科日常教研和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后为学生进行专业的1对1个性化在线教学;

2、了解并根据学生的需求,准备教学计划、课程内容,针对学生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参与在线1V1教师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不断优化课程内容,组织研发创新课程方案;

4、参加学科教研会议、培训活动,提高教学水平。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大二至研三均可,具备应聘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可入职教研实习生,公司提供教师资格证培训,待取得教师资格证可优先转入1V1在线主讲实习生)

2、热爱教学教研工作,熟悉相关教学内容,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4、踏实肯干,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简历投递

1、校招官网一键投递简历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koolearn/5375/

 

2、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在线招聘】选择“XIN上人”中的“校园招聘”板块投递简历

 

3、新东方在线“1V1在线主讲”实习生QQ群:276671612

 

 

PS:招聘相关信息、简历进度等,尽在QQ群,HR小姐姐喊你快上车啦!

投递小贴士

1、实习招聘与全职招聘不冲突,可放心投递,参加实习更快转全职!

2、一键投递简历后尽快进入实习QQ群,投递进度将及时在群内同步!

3、实习期间可推荐身边小伙伴报名,具体参与事项关注QQ群,获得一手通知!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全国

每月薪水:7000-8000

招聘人数:200 人

行业:教育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刘猛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koolea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