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高校招聘云选周(9月13日-16日)诚邀博士参加

学术桥高校招聘云选周(9月13日-16日)诚邀博士参加

 

学术桥为助力高校引才和博士就业,公益推出高校云选周活动,诚邀各位博士参加。

 

云选周活动日期为:9月13日-16日,届时将有名校云宣讲及部分学校线上面试安排。活动页面:www.edu.cn/cv

 

参会单位

浙江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新疆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参会名单不断新增中)

 

招聘学科:全学科

报名链接

https://zpjob.acabridge.cn/frontend/frm/?f_id=204&s_id=1653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王美娟

电话:15235359347(同微信),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咨询。备注姓名+云选周,拉您进活动人才群。有意向其他高校都欢迎联系。

欢迎海内外博士学者朋友尽快报名参会!欢迎邀请身边感兴趣的学者朋友进群!

 

学术桥云招聘主题活动页面:

https://www.acabridge.cn/acabridge/aca_web/recruitment/index.shtml?s_id=1653

部分用人单位选择预约制,院系负责人会前提前审核简历,预约时间一对一沟通,建议求职中的小伙伴们,尽早报名,不要错过机会哦。

其它场次,每场均欢迎报名:(免费参加,答疑面试两不误,勇于争取便是机会

 

欢迎各地区人才加入各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了解最新动态:

北京博士研究生就业群:865344980

陕西博士研究生就业群:322476164

黑龙江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219104372

吉林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586606450

辽宁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650063136

内蒙古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193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