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由OPPO、vivo和小天才三家企业共同筹办。学校坐落在珠江口狮子洋东岸,风景秀丽的莲花山麓——东莞长安,校园占地23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于一体,可容纳幼儿园15个班、小学60个班、初中30个班。学校计划于2023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依山就势、自然融合、立体共享,是具有城市山水特色的校园;新落成的校园将成为集教学、教研、运动、拓展为一体,融合“知识之城”和“活力乐园”理念的新型智慧校园;结合山地高差的自然地貌特征,各楼栋楼层建有不同标高的共享空间,为课外活动提供丰富、多元的 “学习社区”,鼓励孩子们在课堂之外更多参与阅览、运动、娱乐和交流。

步步高实验学校立足于“办有生命力的教育,办孩子向往的学校”,构建了以“回归教育本源,让成长自然发生”为使命的办学文化,强调“学生为本,成长导向”,遵成长规律,循教育之道,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天赋和特质,因材施教,从不同路径培育成才。

步步高实验学校2023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范围及岗位

(一)招聘对象:2023届毕业生,即毕业时间为2022年8月-2023年7月。

(二)招聘要求:

1.应聘人员要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优良的学科专业素质、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应聘人员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3.同等条件下,荣获校级以上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优先录用;省级及以上大学生竞赛获奖者优先录用;

4.持教师资格证书(上岗之前需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

5.应聘时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的学段和学科,是否服从学段调配。

(三)工作地点:东莞市长安莲湖路52号

(四)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学科类别

专业要求

  初
  中
  部

语文

汉语言文学及相近专业

数学

数学及相近专业

英语

英语及相近专业

历史

历史及相近专业

地理

地理及相近专业

物理

物理及相近专业

道德与法治

政治及相近专业

生物学

生物及相近专业

体育与健康

体育教育及相近专业

音乐

音乐及相近专业

美术

美术及相近专业

信息科技

信息技术相近专业

  小
  学
  部

语文

汉语言文学及相近专业

数学

数学及相近专业

英语

英语及相近专业

心理

心理健康教育及相近专业

音乐 

音乐及相近专业

美术

美术及相近专业

体育

体育及相近专业

科学/信息/综合实践

信息技术及相近专业

幼儿园

幼儿园老师

幼儿教育及相近专业

教辅人员

生物实验老师

生物及相近专业

图书管理老师

图书馆管理及相关专业

请登录招聘官网,在线查看岗位详情:www.bbksyzp.eebbk.com

同步诚聘初中语文、数学两门学科优秀骨干教师各2名,欢迎投递或推荐,待遇面商。    

            

二、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水平

(1) 幼儿园和中小学教师

幼儿园老师年收入16万起、中小学教师年收入25万起,综合考虑学历、获奖情况、经历和能力等因素定薪。

(2)特别优秀者

如果您拥有强大的知识和专业背景,依然觉得学习是一种奖赏,始终认为孩子的成长是丰富而有趣的过程,薪酬另议。

 

(二)福利待遇

年终奖、五险一金、节日福利、法定带薪假期、定期体检、系统培训、子女学费优惠折扣、教师餐厅、教师单人公寓(56平米、独立厨卫、拎包入住)等。

 

三、工作氛围和职业前景

 我们相信只有优秀的教师才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只有幸福的教师才能培养出幸福的学生。

我们将发挥步步高“本分”文化理念和资源支持优势,和教师们共同创造教育生活。

步步高实验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师生比按1:10左右安排。小班化教学为“因材施教”、“精准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师生的交流更为便捷、更能深入,教学的生成更为充分、更为精彩,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更能得到回应和满足。教师也因此而有更充足的时间去读书学习提升自我,有更充沛的精力去品味生活丰富人生。

步步高实验学校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学习型组织,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充足的资源、丰富的工具、肥沃的土壤。这里有读书的氛围、有研究的机制、有创新的平台,只要愿意投入,就会收获满满。学校将为教师在系统培训、职称评定、薪酬升迁等方面绘制一幅职业发展的“全景地图”。

每一种声音都会被重视,每一点努力都会被看到。步步高实验学校将秉持“学校尽心尽力帮助老师,以便老师尽心尽力帮助学生”的原则,为老师排忧解难,使老师心情愉快地工作和生活,在学校里有“获得感”,在家庭中有“价值感”,在社会上有“成就感”。

 

四、招聘实施

1、招聘流程:官网投递简历—简历初筛—专业面试—终面—体检—签约录用

2、网申通道

(1)网投地址:校招官网  www.bbksyzp.eebbk.com

(2)简历接收: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3、宣讲行程

简历通过初筛后,我们将安排优先采用线上视频面试。线下宣讲和现场面试将结合防疫政策实施,最终宣讲信息将在招聘官网正式发布,相关院校学生可就近参加宣讲会,请保持关注!

站点

预计宣讲时间

广州/长沙

9月中下旬

南京/上海/北京

10月中旬

长春/西安/武汉/重庆/厦门

10月下旬-11月上旬

 

4面试和试讲:具体要求和形式另行通知。

注意:我校在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未委托任何第三方组织面试等,请谨慎核实,防止诈骗。

5、体检

全流程面试通过后安排体检,在学校指定的市级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体检具体事项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

6、签约录用

双方签订协议,办理聘用手续。2023届应届毕业生可提前到校实习,2023年6月份毕业后到岗。

7、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欢迎电话咨询校招团队 张老师/邓老师 13302604308   

0769-85540888 分机号8360/8835 咨询邮箱:bbksyzp@eebbk.com

欢迎加入步步高实验学校2023届校招QQ群了解最新信息:716481577


 

       来自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的诚挚邀请

如果您热爱教育和相信学生,把学生的终身成长和未来幸福放在首位;

如果您熟练掌握教育学和心理学基本原理,教育思想和行为能遵循教育规律和青少年身心成长规律;

如果您有真才实学而不虚名,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分享,有志于成为教育家型的教师;

如果您有分数之上的追求、有对学生未来负责的态度、有不放弃任何一位学生的勇气、有帮助每一位学生发挥潜能的智慧。

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诚挚欢迎您的加入,共同耕耘一片令人向往的教育沃土!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每月薪水:10000以上

招聘人数:100 人

行业:教育

性质:中初教育单位

所在地:广东省东莞市

联系人:车先生

简历接收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