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岗/综合柜员岗(6险3金、不限专业、转岗机会、租房福利)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

2023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星未来  YOUNG京彩”

不限专业、转岗机会、租房福利、期待你的加入!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是浦发银行总行突破区域性限制,走出长江流域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成立于1996年4月20日。北京分行始终遵循勇闯新路,服务首都的办行宗旨,坚持向精细化管理和创新突破要效益,持续提升内涵与服务,目前,营业机构89家、正式员工2000余人,平均年龄34岁。自2013年起,北京分行已连续八年被总行授予十佳分行荣誉称号。分行党委获评上海国资委红旗党组织2018年度全行先进一级机构党委。先后被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北京市模范集体,被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18-2021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资质。

    浦发银行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浦发银行,加入浦发银行,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浦发银行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一、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城市

公司客户经理岗

200

本科及以上

北京

理财经理岗

综合柜员岗

60

 

二、薪酬福利  

· 6险3金:五险一金+高端补充医疗险+企业年金+风险金

· 绩效奖、专项奖、年终奖

· 带薪休假、节日补贴、节日慰问、生日慰问、防暑降温费、供暖费、洗衣卡、劳保用品

· 子女/家属医疗、大病保障、年度体检

· 学生租房福利、员工购车房优惠、员工食堂

· 膳食补助、困难员工补助、置装补助

三、新星培养通道

浦发之星-入职仪式-新星学堂-青提计划-定岗培养-考核晋升-后备人才库-职务晋升

四、应聘条件

1、境内院校学生: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境外院校学生: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4、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5、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校外无违法犯罪记录。

6、在校期间及最高学历毕业后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且无社保缴纳记录。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五、招聘主要程序

 序

   间

简历投递

9月9日至10月13日

宣讲直播

9月中下旬

统一笔试

10月中下旬

面试

11月

录用

12月

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我行实际通知为准,通知的形式包括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等。

六、报名方式

登录招聘网站https://spdb.zhaopin.com,在线报名;

开放时间2022年9月9日10:0010月13日18:00。

七、服务热线

1、简历投递:021-23068800*66509(智联招聘)(开通日期: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3月8日)

2、在线测评:400-650-6886(北森测评),9:00-21:00(开通日期:2022年2月16日至 2022年3月20日)

3、其他咨询:bjhr@spdb.com.cn

 

注:我行通过网申渠道投递简历,邮箱投递简历无效,请知悉!!!

了解更多:微信长图文观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7ZCzT_K0gdjfmvsq7QcUA


我行将于9月23日(本周五),下午16单举办线上直播宣讲会,敬请收看:https://ilive.51job.com/livestreaming/livepredictpage?liveid=1101&partner=appshare&qrcodeid=0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

每月薪水:10000以上

招聘人数:260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三资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

联系人:郭素明

简历接收邮箱:guosm@spdb.com.cn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