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1.协助游戏运营经理在项目运营的本地化修改期的工作,对韩语的运用、韩国网络流行元素的熟悉度高。

2.负责游戏运营工作中的日常用户对接工作,含客服、玩家投诉等。

3.监控玩家状态,基于玩家的讨论和反馈,对游戏的运营提供建议和帮助。

4.配合市场,产品定制和执行自媒体上的运营活动,维护自媒体及谷歌、Appstore渠道后台用户反馈的内容,及时反馈解决。

5.配合组内游戏版本测试。

 

岗位要求:

1.优秀的韩语听说读写能力,韩语1级,有韩国留学经验者优先,喜欢韩国文化。熟悉FacebooktwitterinstagramvineLOBI等海外社群者优先

2.需要有和韩国合作方独立沟通交涉的能力。

3.了解游戏中韩语使用的方式方法,有韩国游戏翻译经验优先。

4.有一定的撰写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游戏攻略内容、自媒体常规内容者优先。

5.游戏经验广泛者优先,希望涉及到主机、PC、掌机、手机等多平台多种游戏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10000以上

招聘人数:5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王谦

简历接收邮箱:xiaozhao@ourpalm.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