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1434

单位名称: 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英文简称CHINA RAILWAY SUPPLY CHAIN GROUP )前身为中铁中基进出口有限公司,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系国内第三大铬铁、铁矿贸易商;
??2015年8月,经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组建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起国家供应链产业建设运营任务、国家供应链数据、国家供应链技术标准建设任务及供应链全体系辅助资源建设任务,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经过多余年的发展,2018年7月,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供应链升级与转型路径,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在国务院相关业务部门的部署下,布局智慧供应链体系,目标是成为全球供应链典范企业,建立高效、完备的供应链体系。
??面向“十三五”,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始终坚持“团结、包容、协作、进取、统一”的战略发展思路,以供应链金融升级为动力,以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为路径,深挖科技创新在仓储、物流等供应链场景的功能应用,以“外贸+‘一带一路’”为模式,以非标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战略为指引,以供应链金融创新为支撑,以投资赋能供应链全纬度建设为策略,深耕科技、农业、贸易、投资、商业等领域供应链建设,创新发展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肩负社会责任,以建设社会满意、伙伴放心、客户赞誉的优秀公司为愿景,全球近万名员工跟随国家“三大战略”全力以赴稳增长,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窗口期,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矢志不渝打造长青基业,持续为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大众创造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