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双选会邀请函】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量:297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将于10月26日举办“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秋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8年10月26日(周五)9:30—14:00

地点:北京语言大学篮球场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1日。

2.报名方式:登陆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blcu.edu.cn)注册企业账号,选择相应场次双选会进行报名,预约展位,每个单位限1个展位。

3.报名结果:本次双选会拟提供展位40个,学校将于10月22日前通过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展位、午餐(每个展位2份盒饭)、饮用水。

2.审核通过的单位请按时参会,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3.每个展位设1桌2椅,用人单位可自行准备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

4.本次双选会展位有限,如未能审核通过敬请谅解,学校将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协助发布招聘信息,也欢迎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梅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03135

传    真:010-82303135

电子邮箱:jiuye@blcu.edu.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附件:北京语言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21日


 


北京语言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