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双选会参会指南】北京语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就业双选会参会指南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708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欢迎参加北京语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就业双选会!

鉴于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积极稳妥做好校园招聘活动,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定于10月28日(周四)14:00-16:30举办的“北京语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就业双选会”将由线下改为线上,学校将通过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blcu.edu.cn/)举行,具体时间不变。线上双选会可为用人单位、毕业生提供简历投递、线上视频语音或文字等形式的交流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10月28日(周四)14:00-16:30

线上平台: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blcu.edu.cn/)

参会单位数量:59家

二、参会单位列表


三、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企业操作流程

四、毕业生参会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参会学生操作流程

五、注意事项

1、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2、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线上双选会技术支持:

徐老师,010-59465788,13311167216

 

毕业生信息咨询等非技术类问题咨询: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010-82303830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