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邀请高校学生赴唐山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考察实习的函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量:4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凤凰英才”计划,吸引更多高校大学生赴唐山实践实习,通过跟岗学习提升就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2023年3月,唐山市出台《唐山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管理实施细则》,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实践基地建设、提供实习资源和技术支持,并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

唐山市多家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积极响应,聚焦打造“唐山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品牌,大力加强实习基地软硬件建设,高标准建成了一批符合认定程序、具备实习条件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围绕项目建设对于人才的迫切需求,现有中央储备粮唐山直属库、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唐山市9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100余个优质实习岗位,涉及精品钢铁、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领域(岗位信息见附表)。

欢迎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根据专业特长和实习需要,认真挑选岗位,踊跃报名,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不断改善提升实践基地管理水平,提供安全舒适的实习环境和精心细致的服务,让赴唐实习的大学生都能学有所得,迅速成长。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邀请高校师生来唐山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考察实习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