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美丽中国支教专项”全国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112

宣讲时间:2022-12-01 晚上 19:00-21:00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635-377-636

备注:

单位简介

育人,遇自己 |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2022秋季招募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2年12月1日(周四)19:00

【预约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0yw9eGTmJ67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635-377-636




【关于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创立于2008年,目前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使命】

选拔、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中国青年,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带去扎根乡土、面向未来的教育;同时为长期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最终实现美丽中国的愿景:

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美丽中国需要你支持乡村学生:

①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兴趣,具备与时代发展匹配的信息意识。

②具备理性思维与批判性思维,乐于探究学习。

③更好地认知自我,健全人格,提升自我管理能力。

④提升人文情怀与审美情趣,牢固人文基础。

⑤更好地认识乡村,建立乡土文化自信,在未来成为乡村振兴,社会进步的核心力量。

 

【项目老师岗位职责】

完成项目学校基础工作

-完成学科教学任务,如备课、上课、作业批改、监考、批改试卷等。

-参与或组织学校内的课内外学生活动,如运动会、文艺演出、兴趣社团等。

-参加或协助开展校内日常行政工作,如教师会议、校园值班、宿舍管理、行政文件整理等。

推动县域教育发展与影响力传播

-参与和同校老师的交流研讨,共同推动所在学校的教学水平提升。

-参与县域内教育发展促进探索与实践,与县域内的老师、校长、家长、教育局等共同推动当地教育生态改善。

-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青年榜样形象。

 

【关于支教项目】

(1)合作学校均为村镇公立学校。

(2)3000元/月生活津贴,3000元/人岗前培训津贴;体检补贴、交通补贴、学习基金、项目开展基金等。

(3)项目学校免费提供宿舍、网络,提供就餐便利,大部分项目学校快递可达。

(4)提供专业岗前培训+职业发展培训与支持。

(5)带津贴寒暑假。

(6)对于纳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美丽中国支教专项”的项目老师,还将额外享受西部计划配套的政策支持。

 

【申请要求】

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在2023年7月15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专业不限。

认可美丽中国的愿景和使命,对于教育、公益事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

具有积极乐观、坚持不懈、开放创新的特质。

云南、广东、广西、福建、甘肃五大项目地区自选。

 

【项目详细介绍,请见官网:http://www.meilizhongguo.org/

【联系我们】

网申通道:https://jinshuju.net/f/j7PCFL

微信公众号:美丽中国招募

也可直接联系招募经理电话/微信:16620405208,请备注学校+姓名

来美丽中国支教,一起育人,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