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重汽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947

单位名称: 中国重汽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单位网址: http://www.sinotrukinternational.com/index.html

单位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华奥路777号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2001年11月,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成立,成为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对外贸易的唯一官方窗口。在中国重汽国际化战略的引领下,特别是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国重汽连续十四年占据国内重卡出口首位,2015年出口整车27,000辆,2016年出口整车25,006辆,2017年出口整车30,616辆。截止到2018年6月底,中国重汽已在100多个国家实现了销售,在全球建立了74个海外代表处和办事机构,在60多个国家发展了106家一级经销商,100个服务网点和110个配件网点,建立了8个境外合作KD生产工厂,在11个国家或地区合作建立了16个配件中心库。重汽国际曾荣获山东省“外经贸先进企业”、山东省机械工业改革开放30周年“优秀外向型企业”、山东省省管企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国家海关AA类管理企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AAA级信用企业;具有国家对外工程承包经营资质和援外物资企业资质,是济南市首批认定的服务外包企业。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