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423

单位名称: 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思维造物是一家从事“终身教育”服务的企业。 

公司在线上,通过“得到”App、“罗辑思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终身学习者提供课程、听书及电子书等产品;在线下,通过“得到高研院”、“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等形式,为终身学习者提供通识教育及技能培训服务。 

随着终身教育行业不断发展,公司于 2015 年推出“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首创“知识跨年”新形态。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举办7届跨年演讲,现场参与人数累计超过 4 ,0000人,并且在线上受到持续关注和广泛传播;2016年,公司推出“得到”App,通过优质的师资、完备的课程体系、丰富的产品类型,为终身学习用户提供线上知识服务,在产品形态、教育供给、商业模式等方面不断创新,成为我国终身教育行业的先行者。 

公司于2021年推出“得到训练营”,服务于职场用户学习职场通用软技能的需求。公司在2022年5月,发布品牌“得到训练”,深化布局职场赛道。得到训练作为公司推出的新型职场培训产品,通过真学真练的训练模型,帮助同学提升职场软技能,包括沟通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等,公司凭借着自身的品牌信用、高质量的课程品质、丰富的师资优势以及提供服务的完备性,在终身教育行业形成了较为突出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