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成都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642

单位名称: 成都外国语学校

单位所在地: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单位地址: 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35号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成实外教育集团(股票代码:HK01565)

官网:http://www.v<wbr />irscendeduca<wbr />tion.com/

成实外教育集团是学前教育、十二年级(“K-12”)教育、大学教育、国际教育、继续教育、职业教育等综合性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截止2021年9月,成实外教育集团已成立并运营29所学校,在校学生五万余人,旗下学校包括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都市金牛区成外附小幼稚园、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和Virscend University等。

成实外教育集团国际教育部是由成实外教育集团直属管理,依托集团教育资源平台,立足集团旗下的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自主办学开设的国际高中部。目前开设的课程包括AP课程、A-Level课程。

成实外国际部期待您的加入!

校区地址:

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35号;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大道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