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住宿业务培训生-AGT(2023届)


携程集团 2022 秋季校园招聘(23 届全职

大住宿业务培训生 AGT 项目

一、集团及事业群介绍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1999 年成立,2003 年在纳斯达克上市,2021 年在香港二次上市,历经 21 年的发展,业务已遍布机票、住宿、旅游、火车票、商旅、金融等全旅行场景。目前在全球 22 个国家 100+城市拥有 3w 多名员工,为 3 亿多会员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携程集团旗下的平台包括携程旅行、Trip.com、去哪儿、天巡等,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未来几年,携程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和最受尊敬的在线旅游企业。

 大住宿事业群是全球大型酒店预订平台和在线酒店分销平台,业务开始于 1999 年,目前拥有注册会员超3 亿。我们提供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40 万家酒店、民宿客房等的预订,支持中、英、法、日等 19 种语言。同时,我们也拥有十分有竞争力的价格,丰富的会员权益,并通过覆盖全球的呼叫中心为用户提供可靠有保障的服务。我们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司的优势,通过科技创新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并且不断赋能商家提升行业整体水平,打造“放心的服务,放心的价格”的一站式预订平台。

 

二、AGT 项目介绍

AGT 是大住宿事业群独立发起的业务培训生项目,希望通过丰富而有趣的培训,帮助对旅游行业充满热爱的年轻人迅速成长为职场达人。
AGT 们将从国内酒店业务开始学习与实践,逐步成长,优先发展。我们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和学习平台,更提供遍布全球的工作机会。

我们希望招募到更多有能力有志向,也愿意在国内海外各地轮岗的同学加入公司。

我们更希望通过 AGT 项目,能够孵化出更多的人才,在服务于大住宿的同时,也能为携程集团输送越来越多敢想敢做的新鲜血液。

 

你将能收获到:

1) 丰富的培训及 1v1 教练带教

2) 专属项目 C 位展示自我的机会

3) 全球定岗的职业生涯机遇

4) 横纵向的发展与晋升机会

5) 表现优异者更能得到快速上升的通道


  

你将能成长为:

更懂行:专业的行业视角能出活:过硬的业务素质爱钻研:宽广的知识面

更职业:优秀的职场适应力

 

三、招聘对象

2022 9 月至 2023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教育部学位认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同学。

工作职责:

1、获取/记录/掌握酒店行业的各种动静态信息,协助上级主管制订业务计划和策略;

2、协助业务经理进行区域内合作伙伴的考察评估、签约和日常客户关系维护;

3、对签约客户进行业务流程操作方面的沟通与指导;

4、负责处理订单投诉等客户业务相关事宜。

任职资格:

1、热爱旅游行业,熟悉互联网产品,认可携程企业文化;

2、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沟通能力强,具备话语影响力,能够有效建立积累行业人际网络;

3、目标清晰,工作主动性强,有责任心,勇于突破自我;

4、乐于团队合作,有敏锐的洞察力及协同推进能力,大学期间在班级/学生会/团委等担任干部优先;

5、优秀的商业数据分析能力,能利用 Excel、Python、R 进行数据分析、挖掘和可视化者优先;

6、我们提供遍布全球的工作机会,英语且小语种优异者优先获得海外工作机会。


 

四、网申渠道

https://campus.ctrip.com./campus-recruitment/trip/37757/#/

 

 

五、招聘流程(5 个步骤解锁 48 小时闪电 Offer

网申(8.22-10.23)-测评(8月下旬开始)-面试(10月中旬启动)-offer(10月中旬发放 )-入职

 

 

六、携程福利

包括但不限于福利年假、带薪病假、考试假、商业保险、年度体检、游游互助计划,生育福利、员工特价、旅游福利等等。

 

七、联系我们

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官方渠道联系携程校招组或 AGT 项目组,我们会及时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官方邮箱:campus@trip.com

               AGT@trip.com

 

 官方答疑 QQ 群:702404300

牛客账号:携程校园招聘官方公众号:携程招聘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性质: 其他(含社会组织等)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马丹

简历接收邮箱:hrbj@ctrip.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