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学术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354

单位名称: 学术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学术桥(www.acabridge.edu.cn)是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专注服务科研学术人才职业生涯发展,致力搭建服务海内外人才与国内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与交流平台,向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等单位,提供面向全球的宣传服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小同行学术评审、高层次猎头服务等高端人才服务,打造了基于“走出去、引进来”系列海内外招聘服务。 1. 学术评审评估服务 2. 海外人才工作站 3. 海外学者中国行 4.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海外人才现场招聘会/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 学术桥将始终以“连接全球,服务人才”为核心,紧跟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引,更好地服务国内高等教育单位储备人才资源,为中国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