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引才-5月31日理工科博士视频“云”招聘

高校引才-531理工科博士视频“云”招聘

学术桥将举办2022年度理工科专场视频YUN招聘活动,诚邀您参加!本场活动将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份高校,汇聚全球众多英才。我们等你来!不见不散!欢迎已参加工作的学者、博士,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在读博士生及其他优秀学者报名参加!您的高校拥抱邀请已送达,请查收免费参加,助益引才求职。

时间2022年5月31日 13:30-17:30 (北京时间)

报名方式:

截止报名日期:5月31日是最后一天报名

PC端报名:

https://zpjob.acabridge.cn/frontend/frm/?f_id=187&s_id=1653

移动端扫码即可报名(推荐在系统填写完整简历,许多学校筛选预约现在都直接系统操作,如果填写不全,影响学院筛选简历):

 

参会高校有:

广西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沈阳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潍坊学院,无锡学院,无锡太湖学院,梧州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影高端医疗装备创新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湖南大学生命医学交叉研究院等等

参会单位持续新增中!

如有打扰,敬请谅解!

 

 解释:不同的学校视频会的面试要求不同,大部分是人事处给大家宣讲答疑,了解对接,部分学校是要求跟学院对接面试沟通。每个学校最终邀约面试前会跟您确认最终的意向,是否愿意参加。所以大家放心报名

温馨提示:

1. 如有意向参加或者了解更多高校招聘信息,请您加一下我微信:13810214754(微信),备注姓名+专业531,邀请您加入此次531场网络视频会微信群,更好的参加网络锁视频会。 

      

活动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810214754(同微信)

电子邮箱:wangmj@eol.cn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学术桥云招聘主题活动页面:

https://www.acabridge.cn/acabridge/aca_web/recruitment/index.shtml?s_id=1653

 

欢迎各地区人才加入各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了解最新动态:

黑龙江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219104372

吉林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586606450

辽宁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650063136

内蒙古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1932858

陕西博士研究生就业群:322476164

北京博士研究生就业群:865344980